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学假快结束咯

by Yeong Sin | 1:58 AM in | 个回应 (1)

两个月的学假,好像一下子,就快结束了。满期待可以快点回去上课。又可以看到新的学弟学妹来报到了。对于被沙大录取的学弟学妹们,欢迎你们来到沙大和沙巴(如果你不是东马人),恭喜你们能在沙大就读。

时间过的好快,想象一下,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就像那些刚被录取的学生,带着还有点疑惑,沙巴和沙大到底长得怎样呢?四年的大学生活会过的怎样?一堆又一堆的问题,随着我,到了那儿。现在,就快是别人的学长了。不认老都不行咯。哈哈.....

整个假期,大部分时间都在家。期中,只有去了吉隆坡和彭亨一趟(因为去女友家)。在家好闷好闷。跟朋友喝茶吹水?没什么机会,可能是我不善于维持和以前的朋友关系吧。就算见面,不像以前在中六那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