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Laptop的重生

by Yeong Sin | 2:48 PM in |

我的laptop在27号竟然坏掉,

其实只是小问题啦。
只是白目的灰尘进去电板,
带着静电造成电板出现问题。

我的电脑其实还有warranty的,
因为是在我第一年的大学电脑展销会买下的。
当时问的很清除,
2年保证期,
我才敢买。

谁知道Toshiba竟然没有延长我的保证期。
去到Toshiba centre,
工作人员说我的电脑只有一年保证期,
现在已经过了。
还好有保存当初的sales girl电话号码,
拿到当时的传单。

拿给他的时候,他说也是找到了当初的传单,
所以我的电脑还是在保证期,还有剩下三个月左右。
还好有找到,要不然就要给钱了。
虽然不是很多钱,但是如果是要换part的话,
就会很贵了。

解决方法是什么?
就是discharge掉那些静电。
我的电脑就重生了。

希望不要有下一次咯。

在这里也祝我的朋友,
宗翰生日快乐。

4 个回应:

  1. 小風旋 on 1/5/09 17:43

    没事就好。。虚惊一场。。。^^

     
  2. Hyperactive on 1/5/09 22:59

    下次就要好好保管了啦。。。
    电脑坏了就要用到钱了呢。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。

     
  3.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on 2/5/09 10:11

    哈哈..
    还好还有得证明..
    不然...
    又要破费了!!哈哈...

     
  4. Yeong Sin on 4/5/09 10:41

    回小风旋:的确是虚惊一场,如果坏掉了就要浪费钱去维修了。

    回Fui Man,我有好好保管,但是灰尘都不知道怎样进去的,可能是从散热处进去的吧。

    回Jasmine:我习惯了收着这些收据,
    因为这些东西价值不菲。
    如果还在保证期,
    但是却没有办法证明是很倒霉一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