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新的學期,新的開始

by YS | 12:55 AM in , |

兩個月左右的假期,
終於差不多要結束了。
之前還有人跟我說,
兩個月,
很久耶,
但是,好像才沒那么一陣子,
我又要回去咯。


下個學期應該會比之前一個一個學期還要忙,
看來沒什麽好日子過了。

之前答應了自己下個學期要更加努力,
改變策略。
大夥們,
準備開工了。

No more excuse,no more lazy, no more stupid.

準備,3,2,1,

Go!!!
只許前進,不許後退。
一個屬於我們未來的戰爭即將開始了。
努力是我們的武器,
健康是我們的子彈,
上吧,不要退縮。

2 个回应:

  1. Hyperactive on 4/7/09 11:40

    加油啊。。。
    YS哥哥。。。
    你行的哦。。。
    我等你的好消息。。。

     
  2. Yi on 17/7/09 00:43

    假期結束了,又要回到校園,其實都大學我覺得很好玩,很自由又開心。有點懷念以前的時光tim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