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全新的我

by Yeong Sin | 2:32 PM in |

距离上一次,在我的部落格,我为我的心情做出诠释的时间,应该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吧。有时候看到其他人能维持他们的部落格,常常会更新内容,真是感到惭愧。

这个学期,跟上个学期比起来,轻松了好多。只有十七个学分。但一大堆的功课,还有assignment,数量就多了。

庆幸的是,kuliah少了。不幸的是,之前用的Nokia 5300,有点问题了。被逼买多一个新的,旧的就拿来放Digi的simcard。买了一个SE K800i, 有点不习惯,用Nokia太久了,很多东西要重新来过。(虽然以前曾用过SEK 750i,真糗)。

虽然沙大已经落实了全范围无限上网的服务,但还是有很多瑕疵,我住的房间,算是很靠近多用途礼堂,但还是收不到信号。去到那边,速度又很慢。谁叫沙大学生人数那么多呢?唉.......我女友那里是完全收不到,只有一个有收费的,所以,给钱咯。。。。

0 个回应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