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无题的手记

by Yeong Sin | 3:29 PM in |

今天的心情,是灰色的。太多事情在一瞬间发生,我很难在同一时间面对。

原谅我,在每个人的面前若无其事,我不想让自己崩溃。我从不在别人面前显示出我脆弱的一面。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面对。

听了SHE的歌曲,爱情的海洋-我们越过爱情的海洋,总庆幸终究没放弃退让,在繁华的岸上,把沿途的泪光,都埋成了宝藏。 很羡慕能拥有那种意境的人。而我,早就在半途,坠海了。

一个人,能撑的了多少事情。我想我会知道的。再多一段时间,就会痊愈了。

1 个回应:

  1. Xin Pei on 26/1/08 16:35

    事情的发生,必有其原因。
    我们不能选择,却只有坦然面对。

    喀喀。
    你和我一样,
    从来不在别人眼中显示出脆弱的一面。
    然而,我们不能否认,
    我们这样做,只会让自己伤得更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