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和大家分享事情的部落格。 也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 但也可以从中得到另一种启发。 也是见证我生活点滴的部落格。

以爱为名(转载)

by Yeong Sin | 2:48 AM in |

时间如掠过飞鸟,不再是旧日的你有着狂热的梦
不再是旧日的我有着天真笑容

也许多年以后,你还会跑进秋风里,斜依老树,望断远山
看一个放风筝的女孩。女孩手中的风筝飘荡在无尽的苍茫里,渐渐远了、淡了
落日余晖散开的此刻,穿越倾斜的阳光

有一种情致在夜晚里流连,我的世界是宁静的,往事缓缓流过心河





学会放弃,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,留下简单的背影

学会放弃,将昨天埋在心底,留下最美的回忆

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,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
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
在梦里,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,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
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
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
胸怀中满溢着幸福,只因你就在我眼前

0 个回应: